中心所属各单位开展第二十八届消防宣传日活动

      为做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11月9日,中心所属各公园全面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以消防安全进公园为创新的第29届“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分别设立消防车辆展示区、装备器材表演区、宣传材料发放区、宣传展板展示区等等,共设置资讯站11个,悬挂条幅16条,摆放展板96块,发放宣传材料11600份,利用公园LED大屏幕循环播放消防知识。让游客更直观的学习体验消防安全技能,详细的了解消防知识,零距离的接触消防,提升消防意识,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掌握逃生技能等等。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氛围,而且寓教于乐,参与的游客面广,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各公园与属地、街道等消防部门的沟通协作,强化了区域联动,为公园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中心相关处室人员、各公园干部职工400余人,近4000余名游客参与到此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