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日,中心团委举办“集聚青春力量 献礼祖国华诞”2019年度团干部及青年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团委共同举办。团市委副书记李健、机关工作部部长郭昊,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王忠海及应急管理局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王忠海副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向参训学员提出:1.要丰富知识储备,在理论学习中加强思想淬炼以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切实修炼好立身创业的“内功”,适应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需要。2.要注重学以致用,在服务大局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承担起建设发展的重任,找准工作守正创新的新方向、新路径,彰显新时代公园青年的实力与担当。3.要深化交流合作,在互促互鉴中丰富人生阅历。以培训为契机,确保“学”有所获,“业”有所获,“情”有所获,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高。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务基础知识、团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内容进行授课,并设置了团青工作交流及青年风采展示环节。来自两个单位的160余名团青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