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 | 市属公园2022虎年春节游园会

封面.png

2022年壬寅虎年即将到来,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等北京11家市属公园将举办“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春节游园会,为市民游客提供欢度春节、感受冰雪、新年祈福的线下线上游园文化活动。

游园纳福

纳福.png

送福袋、拓福印、剪窗花、赏春兰等经典游园活动,为市民游客送去北京历史名园的新春祝福。

文化展览

展览.png

颐和园《中国古代动植物玉器展》、北海公园《百年冰嬉盛典》、景山公园《景山观德文化展》等展览,邀您在春节期间体验园林文化、生肖文化、民俗文化和节日文化。

园林科普

科普.png

园林科普识五谷、纳五福、过大年,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感受公园里的年味儿。

线上观览

线上.png

颐和园梅花蜡梅迎春文化展、天坛公园中和韶乐新春音乐会、北海公园冰嬉文化科普讲堂、北京动物园线上虎年生肖文化展、紫竹院公园虎年主题和冬奥主题木板年画直播互动、中国园林博物馆园林雅趣贺岁迎春直播等线上活动,邀您开启一场新春云上漫游。

冰雪迎新

冰雪.png

颐和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也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冰雪活动。游客既可以体验老北京冬日记忆的冰车、冰滑梯,也可以体验雪上滑梯、雪地坦克、电动狗拉雪橇等热门活动,亲身感受冬奥冰雪魅力,享受冰雪乐趣。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市属公园严格做好限流、测温、扫码、一米线、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请来园游客提前网上预约、实名购票、按预约时段前往公园,游园过程中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配合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文明有序观览。

为配合疫情防控,中国园林博物馆自1月27日起采取临时闭馆措施。为保障冬奥会相关活动,颐和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等都有临时闭园措施或局部封闭管理情况,各公园会及时通告,请游客在出行前了解各园止票、闭园时间及冰雪场地开放情况。

辞旧迎新 岁岁年年

◇ 共祝新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