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公园与北京日报京直播联合开展天坛红色故事一起讲线上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由天坛公园与北京日报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天坛红色文化,根植青少年爱国情怀,邀请更多游客、网友与满怀热血的少年们,共赴一场“红色之旅”。  
    “天坛红色故事线上一起讲”活动自7月启动后,百余名8至14岁青少年通过“天坛”微信公众号报名,从天坛公园推荐的四个红色主题中任选其一录制讲解视频,提交参赛。经过初选、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表现力、优秀组合和优秀风采等奖项共27名。其中,5名“天坛红色故事讲解小达人”还与公园金牌红色讲解员一起带领直播室的朋友们游览天坛红色路线,讲述天坛红色故事,并分享了他们的参赛体会和收获,感谢革命先辈和伟大的祖国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天坛和发生在天坛的红色故事。北京日报、北京广播电视台、新京报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天坛公园官方微博、北京日报京直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活动被10家媒体进行转发,观看量超过106.5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