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团委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共青团中央、团市委、中心团委和公园党委也作出了重大部署,颐和园团委迅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带头坚决贯彻中心团委和园党委的工作要求,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颐和园团员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颐和园团员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抓谋划、重部署、  促落实。团委第一时间向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下发工作通知和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共同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2.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号召团员青年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冲锋在公园的服务一线,加强疫情监测,强化防范措施,对在岗职工和游客进行体温监测,提醒游客戴口罩入园,对办公区域和景区进行消毒,全力做好安全防护保障工作。3.抗疫情、献爱心、当先锋。团委倡议团员青年通过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信平台捐款通道自愿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伸以援手,献上自己的爱心。在防控疫情过程中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团员青年充分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