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文创照相馆游客体验AI摄影


微信图片_20210208143849.jpg

 

 

来到“天坛美映”文创照相馆,游客可体验AI科技数字舞台拍照服务,照相馆的摄影棚由云台照相机、球形光场和背景板三部分组成。其中,球形光场颇具科技感,光场悬挂的97盏灯能够模拟自然光线效果,通过AI技术合成,使照片呈现出真实自然的场景。20个背景板选择了天坛公园祈年殿、圜丘、双环万寿亭等经典建筑的最美角度,游客站在背景板前,就能拍出一张身临其境的照片。此外,文创照相馆还准备了新春“国潮”文创礼,游客在拍美照的同时,还可选购自己喜爱的精美原创新春“国潮”文创礼。天坛公园此次推出全新的“文化+科技”体验式新零售消费空间,让来天坛公园的游客有了新的打卡点。

微信图片_20210208143843.jpg

 

近期,天坛公园除了位于丹陛桥的“北京好物”等文创店外,还有几家特色餐饮网点开业,其中回音壁附近的简餐店于每日9时至17时30分营业,提供汤面、盖饭等简餐。位于东门的新式咖啡茶饮店近期也成了网红咖啡店,提供爆米花拿铁等特色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