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科技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近期,中心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北京史研究会会长李建平、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郗志群、北京联合大学三山五园研究院教授赵连稳担任论证专家。本次论证会由科技处主持。

在会上,科技处介绍了中心科研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专家们能够通过论证会多反馈问题,多传授宝贵经验,帮助中心提升北京市社科项目的申报水准。随后,颐和园、香山、紫竹院、园博馆四家申报单位对6项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报,项目内容主要围绕历史名园保护、红色文化挖掘与传承、公园科普教育与文化建设等。各位专家分别就项目选题、活页论证框架、项目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申请书的格式要求等方面逐项反馈了论证意见,并提出具体修改建议。

通过本次专家论证,各申报单位对项目申报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对加强中心社会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研究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