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开展园林科技新星培训交流活动

   近期,中心组织各单位园林科技新星及专业技术人员在园博馆开展培训交流活动。组织参观了“只留清气满乾坤——陈俊愉院士园林成就展”,观看了陈俊愉院士的手稿、笔记、书籍等展品,对其求学精神、爱国情怀、治学理念、学术成就等有了全面认识,学习了陈先生对事业锲而不舍的追求,对科研勇于创新的风范,对教育诲人不倦的品格。同时,邀请北京林业大学陈瑞丹副教授做“梅花研究进展及成果分享”讲座,陈老师介绍了梅的文化、景观营造和研究进展及成果,并分享了其在科研工作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参加《梅花研究进展及成果分享》讲座

合影留念

  为了加强对中心园林科技新星的培养,2019年中心科技处针对园林科技新星举办了园林文化学习、课题管理研究、学术精神培养等系列培训和学术交流,组织参观“园说”文物展和“园林人说园林美”公众讲堂、中心青年骨干科技成果交流论坛等活动,为科技新星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新星科研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增强了新星对中心园林事业的协作、奉献精神。中心科技处、园博馆主管领导、中心园林科技新星及公园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