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自然乐章 共享生态园林”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021年“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春风送暖,百花齐放,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活动主题为“聆听自然乐章 共享生态园林”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021年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北海团城启动,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北海公园管理处承办。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科普互动的形式,通过中心“科普公园”微信公众号推出宣传月期间精彩活动。

   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月及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园林学校将面向游客市民举办近60项主题科普活动,分为“古树寻踪”、“自然笔记”、“自然精灵”、“春花赏析”四个部分,通过科普云打卡、自然笔记征集、科普视频、科普课堂、科普展览等多样化的科普形式,结合各单位线下生态导赏、自然笔记活动,向参与者传递园林生态、园林文化等各个门类的自然科普知识。让前来踏青赏花的市民朋友们通过参与活动,更好地了解公园的良好自然环境和丰富多样的动植物生态,提高热爱野生动物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体会春日里的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210326100311.jpg